·部门简介:

摄影部本着“加强高校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外生活、传承并学习高雅艺术、提升学生艺术修养”的宗旨,积极开展各种独具特色的社团活动,以达到陶冶情操,提高艺术素养,培养创新精神,挖掘大学生的摄影潜力。在日常工作中摄影组主要负责学校的重要会议、重大新闻活动以及校内日常活动的照片拍摄。拍摄的照片主要为黄山学院官方网站、黄山学院微信公众号、《黄山学院报》以及融媒体中心其它部门供图。并积极配合其它部门完成新闻工作。

·负责学校各类活动的拍摄工作;

·追踪校园新闻热点,收集照片素材;

·对拍摄的照片进行处理优化;

·协助配合其他部门工作 为其他部门供图;

·其他,如常规部门值班,部门例会等。

·摄影部门积极开展最美校园——春夏及秋冬摄影大赛,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并且成功组织了多次拍摄活动,包括校园风景、人物肖像、活动纪实等。同时也积极参与校园各大活动,平均每学年拍摄重大会议、活动共150余场,为学校留下了珍贵的影像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