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黄山学院支部赴歙县大坑源村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382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民革黄山学院支部主委蒋国强带领部分成员赴歙县岔口镇大坑源村开展扶贫工作,慰问贫困儿童。

  在大坑源村队长、第一书记方春芳的陪同下,学院支部一行走访了贫困儿童的家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并送上了崭新的书包和文具,同时鼓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不辜负全家的期望。在座谈会上,民革黄山学院支部进一步了解了大坑源村目前的脱贫攻坚现状,并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蒋国强表示,将继续关注该村贫困人群的生产生活,开展更多的精准扶贫活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贫困户更多的帮助。方春芳对民革黄山学院支部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在脱贫攻坚和其他民生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关注民生,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是民革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以后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服务职能,为群众排忧解难,为脱贫攻坚工作积极贡献。

(撰稿:民革黄山学院支部 王志林;摄影:民革黄山学院支部;审核:体育学院 蒋国强;责任编辑:宣传部 张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