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0全国轮滑网络大赛上摘金夺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946

  在“轮行云上”2020全国轮滑网络大赛中,我校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马迅、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张新遥、2011级社会体育专业毕业生柯陆安夺得两枚金牌,一枚铜牌。

  2020全国轮滑网络大赛于4月至5月由中国轮滑协会举办。本次比赛包括自由式轮滑、单双排轮滑球、轮滑阻拦、轮滑回转、极限轮滑、滑板和滑板车七大轮滑项目。马迅和张新遥在轮滑阻拦一分钟点冰器(双排)女子组比赛中分别以253个和201个的优异成绩获该项目冠军和季军,柯陆安在轮滑阻拦一分钟横向移动(单/双排)男子组比赛中以一分钟60个的优异成绩获得该项目冠军。

  疫情期间,校轮滑队坚持“停课不停训”,积极开展线上指导,帮助学生在轮滑训练和竞赛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廖祥龙;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责任编辑:宣传部 张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