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民主党派人士赴晨山学校开展考察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462

  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分党委统战委员、副院长洪常春率领学院民主党派一行8人赴休宁晨山学校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组在该校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校的科学实验室、室内体育馆、风雨田径场、唯美画室、传统技艺手工坊等场所,观摩了课堂教学,并与学校部分老师就国际IBDP项目进行了座谈。九三学社社员何红霞表示,对中小学教育现状的了解有助于高校教学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在人才、资源等方面开展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晨山学校坐落于状元故里休宁县,校园占地面积550亩,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创办的一所寄宿制私立学校,于2014年初开办,设立小学部、初中部,以及实施IB课程的国际部,学校秉承徽州文化,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国际化办学理念,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和国际IB教学体系精神,依托国家课程大纲和国际教育资源优势,发展基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教学体系。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马进;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