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范率队开展返校复学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1485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4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在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横江校区和率水校区,进行返校复学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横江校区新大门门岗、徽风苑、学生公寓、教学楼,率水校区在建项目建设工地、文渊楼教室、文汇楼实验室等学校防疫重点场所,在各检查点,检查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复学后体温测量、人员出入、场所消杀等防疫措施。检查组要求,务必把好学校“第一道关卡”,严格执行测体温、扫描安康码等相关规定,对出入校园人员、车辆严格把关,确保校园安全;务必做好学生寝室、教室、实验室的卫生打扫、全面消杀等工作;务必做好在建工程项目安全保障和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检查中,李铁范对相关部门所做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始终把维护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首要任务,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精益求精组织教育教学,周到细致做好服务保障。他强调,各部门要结合不断变化的疫情形势,完善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防范措施,进一步加强校园重点场所与设施的安全管理,在按要求做好返校复学工作的同时,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实际情况制定防疫措施,做到返校复学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撰稿、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