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1117

  4月9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权出席会议,新任处级干部以及纪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家俊主持。



  汪枫对新任处级干部表示祝贺,指出集体廉政谈话是党管干部的一项基本制度,是组织对广大干部的一种关心和爱护,同时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汪枫对全体新任处级干部提出“强化一个意识,做到四个着力”的明确要求:要强化“一个意识”,即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在任何时候都要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四个着力”,即一是加强学习,着力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专业知识,学习管理方法;要坚持向书本学、向身边的人学、向先进典型学。二是恪尽职守,着力推进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要围绕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到知责、明责、尽责;发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新的岗位上推陈出新、创新发展。三是严于律己,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设。要讲规矩、明底线;要抓班子、带队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四是团结协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要讲原则、顾大局;要严律己、宽待人;要不计较、乐奉献,积极营造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3535”发展思路、加快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家俊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新任处级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坚持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坚持廉洁奉公、务实为民、一身正气,既能经受住各种困难和复杂局面的考验,又能经受住各种利益和诱惑的考验,不辜负组织和师生的重托,做一个组织和群众信赖的人,做一个朋友和同事敬重的人,做一个亲属和子女引以为荣的人,做一个回顾人生可以问心无愧的人,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新的力量。

  陈家祥对新任处级干部提出了三点廉政要求:一是常修为政之德。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二是常思贪欲之害。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三是常怀律己之心。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作风建设的引领者,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

  四位新任处级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和组织对自己的培养、关怀和信任。大家从各自的岗位职责出发,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尽快转换角色,勇于担当,廉洁自律,认真履职,扎实工作,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不辜负组织对自己的信任和重托,为学校发展交出自己的合格答卷。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的干部和党的纪律章节相关内容,纪委办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所有新任处级干部签订了《黄山学院新任领导干部廉洁承诺书》。


(撰稿:纪委办 朱丽娟;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纪委办 王国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