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黄山学院支社慰问看望退休老社员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次数:468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黄山学院支社开展了迎新春走访慰问老社员活动,主委张振国带领支社社员孟承安、苏胜荣一起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慰问品和新春问候,让老社员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支社老社员柯柏琪、张挺仁两位退休老师,由于身体原因,长期卧病在床,慰问人员来到他们床边,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和委员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老社员们对此表示感谢,对学校和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始终关心关注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和学校建设。

   支社社员在走访看望中对几位老同志为学校九三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老社员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值得每一个社员学习。关爱老社员是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的职责,黄山学院支社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老社员的各项工作,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张振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