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政协委员职责 调研“电话扰民”问题——省主流媒体关注汪枫政协提案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04浏览次数:978

  13日,安徽日报、安徽电视台分别以《构筑打击骚扰电话“防火墙”——访政协委员汪枫》《汪枫:打击整治骚扰电话》为题报道了第十二届省政协委员、校党委书记汪枫“关于整治‘电话扰民’问题的建议”的提案。




  报道称,汪枫受省政协社会与法治委员会委托,率领调研组调查“电话扰民”问题,在开展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的基础上,形成关于防范和打击电话扰民的提案。汪枫建议,相关部门应形成合力,依法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对贩卖个人信息的打击力度;加强技术防范能力建设,加强精准定向治理,从而构筑打击骚扰电话的牢固“防火墙”。


  相关网址链接: 安徽日报http://app.ahrb.com.cn/ahrb/layout/202001/03/node_02.html#c131749

           安徽卫视http://www.ahtv.cn/c/2020/0103/001362166.html?spm=zm5057-001.0.0.1.qxsHNd



(撰稿:宣传部;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