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大学生廉洁意识培养主题报告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60

  12月5日晚,校团委在率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办大学生廉洁意识培养主题报告会。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王国平作题为“树立廉洁意识,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主题报告会。第三期团校全体学员和全体校级学生干部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上,王国平从中国共产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历程,已经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挑战等,结合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教育团员青年要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影响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形成勤俭廉洁、诚实守信、无私奉献等优良道德品质。

  “大学生廉洁教育大讲堂”是校团委2019年的一项品牌活动。活动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为依托,以鲜活多样的实践活动为载体,进一步端正校风和学风,提升我校大学生廉洁意识,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摄影:团委;审核:团委 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