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黄山学院支部慰问看望民盟退休老盟员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623

   12月8日,民盟黄山学院支部主委胡长玉,盟员程鹏、王溪溪、王爱东等走访慰问民盟离退休老盟员罗国喜、余森林、方立山、聂移凤、郑紫珊,给他们送去学校领导和学院民盟支部的关心问候。在罗老师家,胡长玉关切询问老人家的身体、生活近况,祝愿他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愉快。在交谈中他还介绍了支部发展近况及取得的成绩,罗老师精神饱满,饶有兴致地听着聊着,对支部工作赞赏有加,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

   在得知老盟员李瑜正在医院住院后,慰问成员立刻赶到屯溪区人民医院,来到病床前亲切慰问看望,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祝愿早日康复。

   胡长玉在走访看望中对几位老同志为民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认为支部慰问活动很有意义,“吃水不忘挖井人,民盟黄山学院支部的发展壮大离不开老一辈盟员奠定的牢固基础,追求进步、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民盟的优良传统和宝贵财富,民盟成员要更好地传承并发扬光大。”胡长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