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527

  为扎实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深入了解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学生党员关于主题教育、基层党建以及学校建设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0月23日,学校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来自各学院的14名学生代表,组织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为开好本次座谈会,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参会学生代表认真准备,并向身边同学收集了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对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就如何丰富主题教育开展形式和内容提出了自己看法;通过观看《榜样4》,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对学生党建、实践学分、图书资源及图书馆管理、后勤保障、场馆设施、步道乐跑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准备充分,意见建议针对性强,达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预期效果。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认真梳理、归纳总结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督促相关学院、部门尽快提出改进意见和解决措施,持续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优化同学们学习生活环境。会议强调,学生党员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让所学所思真正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多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更充分地了解广大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要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自律,涵养品格,磨练意志,不断提升素质、增强能力、增长才干,做一名坚定信念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撰稿:学生处 汪彬;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