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423

  10月26日至27日,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共同举办的“中新苏滁高新区杯”第十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职业规划组选手马钰雯获“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之星(金奖)”,学校获大赛组织奖。

  本次大赛主题为“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建设美好安徽”,赛事分学校初赛、片区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历时7个月,全省104所院校10万多名大学生参与此项赛事。经校初赛、省片区半决赛,66所高校53名职业规划选手和50支创业团队入围总决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竞争激烈。我校选手表现精彩,充分展现了高水平与个人风采,得到评委和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我校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作为一项常规工作,常抓不懈,并以此项赛事为抓手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近年来,我校在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均获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就业创业教育整体水平。


(撰稿:学生处;摄影:学生处 高燕;审核:学生处 汪双安;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