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交流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91

3月7日上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章文静出席会议,办公室、机关党委、纪委办、学工部、巡察办、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负责人主持。

章文静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团委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始终坚持聚焦为党育人这一主责主业,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二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工作主线,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勇担时代重任。三要始终坚持秉承以人为本这一价值理念,全力服务广大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四要始终坚持勇于自我革命这一履职保障,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各级团组织要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

会上,14个学院团委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职,结合年度重点任务和工作目标,围绕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建设、团学改革、从严治团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与会人员就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董转年;摄影:程钰祥;责任编辑:赵睛;审核:邱慧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