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安徽省高校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229

3月2日至3日,安徽省首届高校心理学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在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举行。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2022级程旭团队和韩娜团队、2021级李婧媛团队在“心理科普视频”分论坛分获一、二、三等奖;2021级后一娜团队在“现实问题解决”分论坛荣获二等奖;2022级窦文婷团队在“心理学产品设计”分论坛荣获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赛前在学业导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深入讨论选题和方案,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优势领域确定选题和参赛方案。在比赛中,他们沉着冷静、充分发挥团队精神,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论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决策部署、助力健康中国2030、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参加论坛比赛,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心理学专业知识的理解,也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的学术实力和创新精神。

(撰稿、摄影:胡文馨;责任编辑:朱凯波;审核:徐俊华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