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529

  6月21日晚,黄山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晚会于率水校区大礼堂举行。学生处、教育科学学院以及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负责人出席本次晚会并为文化节获奖学院颁奖。



  晚会在开场舞蹈《流言》中拉开序幕,动感的舞姿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随后,建筑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以及旅游学院为大家带来心理剧表演,精彩的表演提升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经评选,教育科学学院荣获一等奖,旅游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以及文学院荣获三等奖。



  由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及教育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到此圆满结束。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旗开得胜”游园会、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心灵影苑、心理剧短片DV大赛、心灵健康讲座及“听说”辩论赛等一系列活动形式,在全校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也为学生搭建起培养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从而促进学生身心协调发展,共同创建健康和谐校园。



(撰稿:教科院 沈思雨;摄影:教科院 张梦婷、徐艳;审核:教科院 余南宁;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