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505

  6月5日晚,由校工会和校体委主办的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风雨操场二楼羽毛球馆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及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经过8晚44场紧张激烈的拼杀,机关一分工会代表队凭借过硬的实力获得第一名,体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教辅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经济管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机关二、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列第四至第八名。


第一名:机关一分工会


第二名:体育学院分工会


第三名:教辅分工会


  5月27日晚7时,比赛在风雨操场二楼羽毛球馆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及各学院、部门领导与来自18支分工会18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开幕式。李铁范宣布比赛开幕,陈家祥致开幕词。


开幕式


参赛队伍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听取活动筹备情况报告,提出指导意见,赛中多次到场观看并参加比赛。校党委书记汪枫对赛事的组织、比赛规则制定提出具体意见,并作为队员参加比赛。领导的支持指导和赛事的精心组织,有力地推动广大教职工树立“开心学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和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使“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赛事宗旨在此次比赛过程中发挥的淋漓尽致。赛场上,运动员们腾挪跳跃,身姿飒爽,跳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精彩纷呈的画面不断引来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与喝彩声。



  羽毛球运动集娱乐性、观赏性、健身性于一体,是推动全民健身、增强体质的有效手段,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此次活动的圆满开展,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锻炼了各分工会的组织能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撰稿:工会 程轶宏;摄影:宣传部学生记者 周梦杰 章玟;审核:工会 刘洪;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