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787

11月8日和11月9日,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庆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15个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高度肯定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学们还坦诚地交流了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尤其是围绕教学管理与服务、教风学风、校园安全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庆宏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不时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他表示,学生代表的发言集中体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爱校荣校的深厚感情,体现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就做好学生教育及服务工作,他强调,一要进一步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日常工作要坚持以服务学生学习、学生成长为中心,把学生作为教育教学活动的根本,一切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和服务,切实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各职能部门和相关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和建议,明确责任,立行立改,全力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进一步营造文明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三要加强教学管理一体化和师生共同体建设,不断强化育人管理新机制,引领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加强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成就能力,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座谈会在率水和横江两个校区分别举行。与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

 

(撰稿:教务处 孟益;摄影:宣传部 朱凯波;审核:教务处 张小明;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