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591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严格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提高党员发展对象质量,11月5日至6日,我校举办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对36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


 

 


本次集中培训开设8场专题讲座,在率水校区、横江校区同时进行。培训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发展程序、入党志愿书填写指导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

通过培训,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根据安排,除集中培训外,各二级党组织还将组织交流研讨、视频教学、主题实践、撰写心得、结业考核等培训活动。


(撰稿、摄影:组织部 程轶宏;审核:组织部 周权;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