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568

9月21日晚,我校在率水校区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与中国农业银行安徽分行联合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正式启动我校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农行黄山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丁亮出席招聘宣讲活动并讲话。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农行黄山分行相关负责人、率水校区各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胡家俊代表学校对中国农业银行来校举办招聘宣讲会表示热烈欢迎,对农行安徽分行长期关注、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胡家俊指出,近年高校毕业生人数不断增加,受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增大,毕业生就业面临岗位缩减、竞争激烈等困境和挑战。胡家俊勉励大学生,一要清晰定位,既不妄自菲薄,也不好高骛远,客观、真实、清晰的明确自身定位;二要乐观就业,理性看待就业形势,客观分析自身及就业环境,及时调整求职预期,树立积极乐观的就业心态;三要务实择业,要转变择业就业观念,实事求是的选择职业、企业和岗位,用脚踏实地实现人生价值。



农行黄山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丁亮代表招聘单位讲话,她详细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2023届毕业生招聘岗位等情况,并热烈欢迎和期待同学们的选择和加入。



作为黄山学院2023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会,本次农行安徽分行校园招聘现场提供就业岗位580个,吸引了三百余名学生报名和现场咨询。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启动后,学校将连续举办多个专场招聘会和就业双选会,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促进学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摄影:学生处 陈妍;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