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全校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904

6月24日下午,校纪委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过通报省内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家祥主持。



会上,陈家祥通报了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郑丹竹、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原副院长洪岩辉的警示案例和忏悔书,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该片选取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典型家庭式腐败案例,深度剖析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在错位的亲情观作用下,从“个人贪”走向“全家腐”的堕落轨迹,带给全体干部深深触动。

陈家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要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用好的家风培育好的作风,争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让亲人放心的合格的领导干部。他要求全校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充分认识腐败问题的危害性,要从警示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切实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二要牢记宗旨、执政为民,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坚定性,通过实干为民、勤政廉洁,维护好党的纯洁性,赢得人民的信任和拥护,维护好干部的形象和威信。三要勤政廉政、当好表率,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做廉洁从政的表率、言行一致的表率、严于律己的表率,以自身的模范行动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撰稿:纪委办 朱丽娟;审核:纪委办 王国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