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 传递温暖 ——我校召开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457

  1月11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学生处处长李庆玖、财务处处长吴海澜、学生处副处长王佩玲以及各学院40余名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李庆玖主持。

  胡家俊代表学校向参会学生表示慰问,鼓励同学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保持阳光乐观的人生态度,自强进取,积极向上。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健全学生资助制度,在这样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新时代,同学们更要努力勤奋、充满信心的学习和生活。同时,他要求各部门要服务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做到经济上帮助,精神上鼓励,学习上引导。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认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锻炼自立自强的能力,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决不辜负学校和社会对他们的殷切希望。

  会后,学校为每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