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585

  12月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 副校长胡家俊为机关第5党支部、艺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师生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上,胡家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围绕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论述、十九大报告关于教育和育人的论述等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全校师生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总书记的青年成才观、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坚持立德树人、提高质量,力争以优秀成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建设教育强国的总体发展目标,强调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胡家俊要求全校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学校“转作风、强教风、优学风、树校风”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立德树人,尊师重教,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锤练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报告会在南区1305教室举行,教育科学学院总支书记余南宁主持报告会。机关第5党支部全体党员,艺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