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属高校采购案例推荐评选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217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省属高校采购案例推荐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推荐的8篇案例全部被评为“优秀案例”,其中5篇案例被评为“特别推荐案例”。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厅属高校采购案例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认真梳理、总结历年采购案例,把握要点,积极撰写,按照时间节点上报省教育厅。经高校互评、专家线上评审和集中评审,在228个推荐案例中评选出“优秀案例”131个,“特别推荐案例”30个。据悉,省教育厅将从30个“特别推荐案例”中精选10个,印制成册供省属高校采购管理部门交流学习,我校共有2个案例入选。

通过此次采购案例评选活动,国有资产管理处将继续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总结采购经验,提升采购规范化水平,积极推进采购工作高质量成长,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服务。

  

(撰稿、摄影:国资处 关婷婷;审核:国资处 毕民智;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