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 ——我校组织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视频报告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550

  7月28日上午,我校在文昌楼311会议室组织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视频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委员、教授路丙辉作宣讲报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主持报告会。在校校领导李铁范、胡善风、陈家祥,全体处级干部,专职思政课教师代表、专职辅导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路丙辉紧紧围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报告内容清楚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脉络,对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钱桂仑在总结中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增强理论自信,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路丙辉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对于当前全校上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校党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撰稿/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