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996

  6月1日上午,省总工会高校系统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动态调研组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并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出席座谈会。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工会、团委、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专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组长、安徽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副教授王中华对黄山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安排。

  胡家俊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他指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始终把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强化责任,狠抓落实,逐渐形成学校、相关部门、学院、班级之间相互联动的思政工作格局。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就我校在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高校党建工作、抓好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调研活动除召开座谈会外,还通过发放调查问卷、个别访谈等形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