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黄山学院支部赴碧阳镇碧山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262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发挥民主党派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拓宽服务的广度与深度。6月19日,民革黄山学院支部部分成员在主委蒋国强的带领下,前往黟县碧阳镇碧山村开展调研活动。该村党委书记王晓峰,第一书记张海林,老年协会会长胡建新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与该村党委主要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碧山村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建设的具体情况,并就在乡村教育、体育振兴方面建立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和建议。会后调研组还对该村生态美超市、碧山书局、民宿等地进行了深入走访。

自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民革黄山学院支部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持续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慰问帮助贫困儿童,及时了解地方扶贫产业发展动态等,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履行社会服务职能,在服务地方和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体育学院 蒋国强;摄影:统战部 张彪;审核:统战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