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汪枫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932

4月7日,校党委书记汪枫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校党委即将开展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汇报了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情况、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参加座谈的其他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汪枫对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精心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要在锤炼政治意识、磨炼政治能力的政治洗礼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密联系学校实际,把握方式方法,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做好结合文章,做到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传统学习方式与新型学习方式相结合,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当前安排与全年工作相结合,全体党员参与同全体师生受教育相结合,切实做到重点工作有亮点,亮点工作有特色,特色工作有创新。三要统筹协调一体推进,注重教育成效,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学校党建和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各级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拿出硬招实招,努力提升师生的归属感和获得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座谈会结束后,汪枫一行到艺术学院徽州美术馆、非遗技艺中心进行了调研。


(撰稿:艺术学院 蒋家伟;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