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外人士赴黄山区考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1-05-30浏览次数:988

  5月28日,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在校党委统战部领导曾小保、汪家庚的率领下赴黄山区考察,黄山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杜可林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猴坑茶文化博物馆、白天鹅宣纸文化苑、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黄山地质博物馆等地,领略了该区丰富的茶文化、宣纸文化、红色文化等资源,感受了该区欣欣向荣的经济社会发展。在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考察团一行向粟裕大将墓敬献了花圈,并举行了祭奠仪式。

  考察团还在汤口镇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该镇的逍遥水街、芳口新村等地,听取了该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汤口镇科学发展的城镇规划、新农村建设与乡村旅游有效结合的发展模式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在人才、资源等方面开展合作。

 

 考察白天鹅宣纸文化苑

 考察团向粟裕大将墓敬献花圈

 考察团举行祭奠仪式,深切缅怀粟裕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