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我校机关党员集中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628

  7月1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集中收看“七一”专场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以此庆祝建党99周年。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权,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赛,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张小明到场参加学习。



  微党课中,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认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大力激发教育报国的时代担当,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微党课学习中,党员们为真实的人物、鲜活的故事而感动。大家认为,“七一”专场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机关党委;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机关党委: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