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625

  6月12日,我校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线上面试选拔工作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团委会议室举行。宣传部、监察审计处、教务处、学生处和团委等部门领导担任面试评审。校纪委到现场监督、检查,保证本次面试选拔公平公正开展。

  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经过前期的资格审查、学院推荐等环节,16名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参与面试选拔。各面试小组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和省项目办的统一部署及要求,对学生个人素质、志愿服务经历、职业规划、专业以及学生本人意愿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察。志愿者候选人们积极表达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青春和热情的强烈愿望。最终,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张环同学和文化与传播学院唐荣同学脱颖而出。

  经过面试、体检、签订协议等环节,我校2名优秀志愿者将奔赴西藏,新疆等地开展为期1至3年的志愿服务。



(撰稿、摄影:团委;审核:团委 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