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黄山学院支社召开届中调整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538

  6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黄山学院支社在图书馆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届中调整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副主委程敏、专职副主委张徽秀,黄山学院统战部长张赛、副部长乔根出席会议。会议由程敏主持。

  通过会议推荐和选举两个阶段的议程,结合《九三学社章程》相关规定,最终选举产生了新的支社主委。苏胜荣当选九三学社黄山学院支社主委,并表示将牢记嘱托,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开拓创新,紧紧围绕思想上坚定,组织上坚强,履职上坚实的目标加强自身建设,为开创支社工作的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张赛对九三学社黄山学院支社顺利完成届中调整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黄山学院支社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社员们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领会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的核心内涵,坚定不移地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希望能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力争在参政议政、服务地方、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教学科研等方面有新突破;三是希望加强自身建设,凝练特色,不断提高组织活力和党派竞争力,团结广大社员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吴灵强充分肯定了黄山学院支社近几年取得成绩,希望社员们在新任主委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深入开展调研,认真谋划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黄山市的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统战部 张彪;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张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