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全省高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视频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438

  5月29日,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省属高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委教育工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钱桂仑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光虎通报有关情况。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庆承松主持会议。我校设分会场组织收看视频会,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陈家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推深做实省属高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钱桂仑要求,一要立足高站位,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克服疫情影响推进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保障。二要坚持高标准,工作推动上再聚焦。聚焦对党绝对忠诚,持续增强“两个维护”坚定性;聚焦增强斗争精神,持续推动高校干部担当作为;聚焦打造过硬队伍,持续强化高校干部教育监督;聚焦锤炼严实作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保证高质量,工作要求上再严格。抓关键少数,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抓规范操作,严格落实方法步骤;抓督促指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统筹协调,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钱桂仑还就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光虎在通报有关情况时要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态,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敬畏之心,明确纪律要求,自觉接受监督;谨慎对待权力,保持高度自觉;树立良好家风,珍惜名节操守。

  就贯彻好落实好视频会议精神,汪枫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落地见效。二要坚持慎终如始,继续抓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常态化防控意识,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三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坚持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狠抓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为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四要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学校工作的重点工作,切实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



(撰稿:宣传部 徐德平;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