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首批省级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421

  4月15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首批省级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委办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权主持会议。



  胡家俊充分肯定各培育创建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培育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落实落细党建工作任务,巩固标准化建设成效,以示范创建引领带动基层党建。二要加强责任担当,以严实的精神推进我校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培育创建单位要主动作为,扛起创建主体责任,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全力支持创建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都要主动对标,自觉用“双创”标准推进党的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外国语学院党委、现教中心党支部、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等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双创”项目的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建设方案、预期成果及目前取得的成效,并交流了经验。

  据悉,在2019年11月公布的首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中,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获批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现代教育中心党支部、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获批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建设周期为一年半,省委教育工委划拨专项经费支持,学校安排相关配套建设经费,为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撰稿:组织部 杨涛;摄影:宣传部 田甜 ;审核:组织部 周权;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