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联谊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8浏览次数:880

  1月17日,我校召开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联谊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联谊会,全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统战部全体同志参加了联谊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赛主持。



  会上,胡家俊通报了学校2019 年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2019年,黄山学院坚定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步,以党建凝聚人心,用改革推动发展,取得了一项项可喜的成绩: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第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确立了“3535”发展思路;学校获批为安徽省立项建设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胡家俊表示,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全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心血。他说,过去的一年,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始终如一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合作,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促和谐;服务大局,一心一意助推学校发展。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发挥主人翁精神,从学校大局出发,积极组织发动党派成员为学校发展建真言,献良策,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胡家俊代表校党委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过去一年里对学校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决胜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第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硕士单位建设的开启之年,他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如既往地发挥聪明才智,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同向发力、脚踏实地,为早日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他希望统战部要继续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好服务,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把大家的力量凝聚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上来。



  会上,大家学习了2020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新年贺词、习近平在同党外人士共贺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2019年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张赛通报了学校2019年统战工作情况。

  当日,大家还参观了徽州文化展示馆,文化与传播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并举行了新春趣味运动会。


 

 


(撰稿:宣传部 徐德平;摄影:宣传部: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