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838

  4月3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基建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德学出席会议,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张德学主持。

  会议听取了总务处关于我校2020年基建、维修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张德学指出,2020年各项目要抓紧落实,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他要求,一是有关单位要形成合力,加强计划、预算管理;二是要规范施工质量,提高安全意识;三是要加强项目监管,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严防严控廉政风险点。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各项目的实施交流了意见。



(撰稿:总务处 邵保钧 ;摄影:总务处 邵保钧;审核:总务处 胡斌;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