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723

  4月9日上午,我校在率水校区逸夫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二级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善风主持。



  李铁范指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是对我校创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工作的一次全面考核,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中期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以中期检查为契机全面系统总结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以来的成果;二要对标对表,加强建设,进一步凝练学校办学亮点和办学特色;三要严谨细致,确保中期检查总结材料真实、准确和完整;四要落实责任,确保中期检查工作协调有力、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胡善风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压实责任,认真、细致准备支撑材料,扎实做好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教务处负责人具体布置了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与会人员对中期检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撰稿:教务处 张振振;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教务处 张小明;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