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督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355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工作安排,1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安委会主任、校长李铁范,校党委委员、安委会副主任、副校长刘英旺带领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对食堂、教学楼、学生宿舍、校舍、实验基地、警务站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工作专项督查,现场部署假期安全工作。

  在率水校区,督查组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了食堂、教学楼、实验室等重点单位放假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假期值班防范工作安排情况,尤其是用水、用电、用气安全,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管理,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



  在横江校区,督查组仔细查看询问了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情况,要求宿舍管理员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宿舍管理安全。在警务站,督查组查看并了解视频监控运行状况,并向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李铁范强调,春节假期,全校各单位要紧绷安全责任这根弦,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畅通信息,确保突发事件人员及时到位;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及时查找和解决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并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李铁范要求,要仔细梳理学校的安全隐患,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要重点抓好校舍、实验室、公共设施、特种设备的安全,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确保全体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



(撰稿:保卫处 吴科明;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