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易班发展中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思政宣传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71

  2019年9月至11月,由易班网举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思政宣传活动”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题知识竞赛获奖结果揭晓,我校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通过学工在线微信公众号和校园易班平台积极宣传,营造氛围,组织开展了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参与人数达五千余人次,参与人数多,覆盖面广,效果好。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效,也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不断加强学习先进理论,自觉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

  据悉,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易班网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宣传教育活动,活动覆盖了全国23个地区,超300所高校,活动主题征文共征集到超9000篇,共评选出1000篇优秀征文,活动专题页面超200万,独立访客人数约70万人次,活动区评论共征集到超4万条,主题征文活动和主题知识竞赛各评选20个优秀组织奖。


(撰稿:学工助理 张锦;图片:学生处 钱益查;审核:学生处 何广龙;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