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初心,筑梦成长”—我校举办第二届心理健康服务月暨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周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331

  冬日暖阳,温润心田。近日,我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举办的心理健康服务月暨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服务月活动以第六期“求真”沙龙的形式拉开了序幕。立足学生健康成长与生涯规划,助力应用型专业能力培养,先后举办了性格与职业画像、成长足迹卡、职业生涯规划周、设计大赛等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子活动,全校就业指导教师、专兼职心理咨询师,来自14个学院的心理联络员老师、不同年级的近万名同学,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周活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领取成长足迹卡,打印1份职业生涯画像、体验1次团体心理辅导、参加1次个体发展性心理咨询、分享1次生涯发展与专业学习感悟,通过四个环节的参与,同学们从性格与职业的关系出发,逐步确立适合自我特征的生涯选择,提高了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的实效和群体学习动力,加强了学风建设,促进了心理育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本次活动是学生处扎实落实学校“牢记使命强党建、立德树人谱新篇”提升年活动,推进心理育人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



  黄山市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对此进行了宣传报道。


(撰稿:学生处 杨潇;摄影:学生处 陈妍;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