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会全会精神 深化主题教育——校党委召开2019年第9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7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学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汇聚磅礴力量,推进全会精神落地生根,12月11日上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6日会议内容、《关于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意见》等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就做好近期相关工作,汪枫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四全会精神校内的宣讲,宣传部门跟进督查,确保全覆盖。各二级党组织要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研讨,抓紧抓实,推动学习引向深入,切实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要抓好工作结合和落实,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全校师生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作制度执行的表率,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有序进行。二是扎实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第一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推深做实主题教育。对照方案按照要求,特别是按照“四个清单”的要求,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第二要严格标准,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根据学校验收反馈情况,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梳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达标工作。第三要统筹协调,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全校各级单位对照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结合相关总结,认真梳理,切实高效高质量完成既定任务,并在此基础上,做好年度总结考核相关工作。三是稳步有序推进干部选任工作。根据中央、省委以及组织部门最新的干部选任精神,学校组织工作部门对照工作方案,严格程序,按照时间节点,忙而不乱、忙而有序、忙而有效,稳步有序推进相关工作。



  会上,胡家俊、陈家祥结合分管工作,就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年终总结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教学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结合岗位实际作交流发言,党委有关职能部门通报安排了近期工作。


(撰稿:组织部 叶继发;摄影:宣传部 郑静;审核:组织部 周权;责任编辑:宣传部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