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部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46

  11月14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推进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汪枫出席会议,文明办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汪枫传达了《黄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重点工作安排》文件精神,对于帮扶创建安排情况进行了说明。他指出,作为黄山市唯一一所省属高校,我校是黄山市创城一个重要测评点,全力支持配合创城工作,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必须尽职尽责,切实提高文明创建成效。

  汪枫强调,文明创建关系到我校的长远发展与社会对我校的综合评价。全校广大师生一要做到思想统一。从全局的角度出发,积极配合,全力支持黄山市的创城工作;二要做到任务明确。各部门要密切合作、责任到人,高度重视细节,将文明创建工作抓细抓实。三要做到责任落实。各单位要统筹配合,正确处理好创建过程中紧急问题处置和长效机制建设问题,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加大整治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会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各项工作的任务要求、完成时间等作了汇报。

  会后,宣传部、监审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集团和教育科学学院等院部负责人深入率水、横江两个校区进行现场督查指导,推动我校助力黄山市创城工作。



(撰稿:宣传部 张彪;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