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90

  10月25—27日,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在安徽工程大学举行。来自省内45所高校的270名选手参与英语演讲、英语写作、英语阅读三个赛事项目的比赛。我校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优异成绩。写作组朱劲宇同学(外国语学院)荣获一等奖,张锦同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获二等奖;演讲组陈璇怡同学(旅游学院)荣获二等奖;阅读组程威同学(旅游学院)荣获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比赛前期,外国语学院组织指导老师通过赛事宣传、初赛选拔、赛前培训、临场指导等多环节全程做好组织和个性化指导工作。本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培养的成果,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英语教学的深化改革与质量提升。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大赛以丰富的内容与严谨的形式,旨在为全国大学生创造一个激励外语学习、培养优秀人才的平台,同时推动高校英语教学,促进教师发展。

              (撰稿: 外国语学院 方梅;摄影:外国语学院;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