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组织党外人士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中国机长》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598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20日晚,我校组织全体党外人士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中国机长》。

  作为献礼之作,电影《中国机长》再现了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机组在执行航班任务时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119名旅客和9名机组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影片结束后,大家相互交流了感受,震撼、激动是所有成员共同的体会,大家纷纷为影片点赞。

  此次观影活动是我校党外人士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激励和引导党外成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宣传部 张彪;摄影:宣传部;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