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 唱国歌”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081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引导青年学生砥砺奋进、筑梦前行,9月23日上午,我校在率水校区和横江校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校党委书记汪枫出席仪式,关工委老同志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2019级新同学、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仪式。



  早上7点,仪式开始,全体师生整装肃立,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热血沸腾,纷纷表示,作为教师,要明道为先、铸魂育人、守正创新、立德树人,担当起人民教师的时代使命。作为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宣传部 田甜;摄影:宣传部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