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大学生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236

  6月20日晚,由校体委举办的第三届大学生乒乓球赛圆满落幕。校体委负责人,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运动队和获奖运动员颁奖。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经管学院与艺术学院分别获得男子与女子团体赛冠军;机电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学院分获男子团体第二至第八名;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旅游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女子团体第二至第八名;胡安琪与李锰分别获得女子、男子单打赛的冠军,张子妍、管晨雨、温雅婷、杨娇娇、叶晴雨、李梦圆、胡悦分获女子单打第二至第八名;经晓强、张增伟、马飞翔、卢振扬、马道平、刘云峰、柏吉星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第二至第八名。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4个项目,13个学院共计100名学生参与,由体育学院师生担任裁判。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赛场上,同学们敢打敢拼,一板不让;比赛外,同学们互相切磋,努力提高球技。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追求和优良的球技。





         (撰稿:体育学院 程靓莹、万如诗;摄影:体育学院 何京徽;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