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安徽优秀青年事迹分享会走进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556

  6月20日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安徽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活动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团省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校团委负责人、我校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定远县吴圩镇西孔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定远县吴圩镇皖圩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第21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萌萌,黄山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实验站副站长、第21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汤雷,黄山博蓝特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第22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刘建哲,安徽省铜陵市消防救援支队铜官大队车站中队通信技师、二级消防士、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王明峰,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团支书,黄山市宁缺传媒有限公司法人,2018—2019年度安徽省优秀大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社团干部钟明昊,分别讲述了他们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创新创业、科学研究等方面的青春故事,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安徽青年有本领、有担当的青春风采,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安徽青年追梦圆梦、矢志奋斗的优良品质。



  在互动交流环节,学生代表就“理想与信念”“工作与家庭”“大学生培养创新意识”“科研与实践的结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会嘉宾作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分享。



  分享会结束后,与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与力量。

  我校还将继续发挥优秀青年的模范引领作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更多、更丰富的分享交流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开创全校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撰稿:团委;摄影:新媒体中心;审核:团委 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