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五届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400

  6月20日上午,我校在文思楼901教室举办黄山学院第五届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校内有关专家担任评委,全体就业指导课教师和专职辅导员观摩比赛。经过激励角逐,教育科学学院刘璟颉获得一等奖,旅游学院张瑞、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徐和阳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胡小侠、艺术学院周莉莉、旅游学院章勤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以“传生涯理念·授规划方略·讲就业技巧·促教学相长”为主题,比赛内容包括教案撰写和现场教学课件PPT演示两部分。本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经过学院初赛,推荐优秀选手参加校内决赛,参赛教师采用案例教学、模拟启发等新颖教学方法,精彩的授课语言、灵活的授课方式和独特的授课风格展示了我校就业指导课教学水平。参赛教师精彩的讲解赢得了评委和教师的好评。

  赛后,方兴林老师作了精彩点评,并就各位参赛教师的教学提出针对性建议。

  大赛旨在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不断提升就业指导课的教学水平,更好地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撰稿:学生处 胡兰,摄影:学生处,审核:学生处 汪双安;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