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网】黄山学院专题学习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320

6月6日上午,黄山学院召开纪委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关于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任务分工方案》《关于推进省属本科院校纪检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监督检查审查安全隐患大排查的通知》。

陈家祥指出,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意义重大,对派驻机构把准职责定位、推动派驻监督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他要求,要学习领会省纪委监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及相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精神实质、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确保改革顺利稳妥推进。要严格按照《关于推进省属本科院校纪检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有关文件要求,积极推进学校纪检体制改革,进一步完善纪委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探索创新,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格对照《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监督检查审查安全隐患大排查的通知》要求,开展监督检查审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并认真整改落实。

会上全文学习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并审议了《关于在各学院开设“大学生廉洁教育大讲堂”的通知》和《关于举办黄山学院第四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张慧子  特约通讯员: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