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枫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94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强化责任意识、提升综合素质、自觉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4-6月,校党委书记汪枫先后4次走进课堂,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力奋斗”为题,为全校9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同期听课。



  汪枫围绕中国梦、当代青年大学生在实现中国梦中的地位和作用、当代大学生要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等主题,深情回顾了历史上中华文明的辉煌,深刻解读了中国梦的内涵,站在历史发展的高度揭示了中国梦是从中国近代的屈辱与抗争中走来的,是历史、现实和未来的;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要牢记使命、铭记责任,主动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语重心长地寄语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大家表示,汪书记的讲课旁征博引、内容丰富,纵横开阖、时代感强,语重心长,深刻感人,以后将努力加强自身修养,心怀梦想,不忘初心,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组织部 杨涛;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机关党委 吴敏;责任编辑: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