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司法局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734

  5月16日上午,黄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法宣办副主任许建业率市法学会等一行3人来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双方在图书馆一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校团委、文化与传播学院、宣传部、科研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院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许建业对我校的普法教育工作以及在服务地方上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感谢学校在黄山市普法教育、法治文化建设和司法考试等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协助配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密切联系,积极做好普法教育的各项工作。

  会上,双方就《黄山市地域法治文化理论研究(创作)基地的合作协议》交流了意见和看法。大家从徽州地域法治文化基础理论研究、黄山市地域法治文化研究(创作)基地、徽州地域法治文化产品开发等方面对该协议提出意见和建议。

  校地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学校发展,促进地方法治文化建设。



(撰稿:宣传部 张彪;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